广州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网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首页 > 相关通知 > 关于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综合面试补充通知

关于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综合面试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文章来源:3211
  浏览次数:3211

各位考生:

原定于202262627日举行的“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综合面试”因故将第一批的A类和B类岗面试时间调整到72日至3日(星期六、星期日)举行。请各位考生根据面试时间调整做好面试准备。

、综合面试 

(一)时间:7月2日至3日(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二)地点:另行通知;

(三)内容:

1.A类岗位:综合面试分试讲和专业技能水平测试。人事处于面试前通过邮件将试讲和专业技能水平测试内容发给进入面试的考生准备,请各位考生自行留意邮箱。

2.B类岗位:采用结构化测试。

二、防疫要求

1.面试当天考生从广州体育学院南门进入,其他校门不开放考生进入。

2.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正常(不带“*”号),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3.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通讯大数据行程卡异常(带“*”号)

4)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5)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6)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7)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4.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根据疫情变化做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通过短信通知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留意手机通知。

5.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需按要求摘除口罩外,在校园内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面试结束后,请所有考生从南门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附件1:考生疫情防控承若书

附件2:广州体育学院术科教案模板

 

                                                                                                                                                    

                                                                                                                          广州体育学院

                                          2022年6月24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广州体育学院
电话:020-38027688 邮箱:gztyrsc2022@163.com
粤ICP备050088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