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网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首页 > 相关通知 > 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2-06-21
文章来源:3790
  浏览次数:3790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等要求,我校已于2022612日上午进行了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2022612日下午进行了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现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综合面试阶段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综合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须参加资格复审,有关资格复审及后继面试具体事宜将在广州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网站(https://zp.gzsport.edu.cn/)发布,请考生密切留意,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0-38027688





                                             广州体育学院

                                                                                                          2022620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广州体育学院
电话:020-38027688 邮箱:gztyrsc2022@163.com
粤ICP备050088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