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网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首页 > 相关通知 > 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安排通知

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文章来源:5937
  浏览次数:5937

 一、资格初审结果

根据《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对我校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报名人员网上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请考生自行登录系统查询初审结果。此阶段只初审考生的基本信息是否完整,不对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如对初审结果有异议,请在42820:00前通过邮件(邮箱:gztyrsc2022@163.com)进行申诉。

二、笔试安排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考生准考证打印和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理解配合。

 

 

 

                  广州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2425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广州体育学院
电话:020-38027688 邮箱:gztyrsc2022@163.com
粤ICP备050088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