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网

操作指引

首页 > 操作指引 > 网上个人注册指引

网上个人注册指引

发布时间:2015-08-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17
1.点击注册
2.考生须知

“我已阅读并同意用户服务协议和隐私政策”打“√”,点击“我要注册”

3.考生注册

在考生注册界面填写个人基本资料,填完后在“本人保证填报资料真实准确,如因填报资料失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考录资格的由本人负责。” 打“√”,点击“提交资料”,即注册成功,自动进入报名系统。

4.完善报名系统内个人资料(带*号的内容务必要填写)

注意:

①上传的照片必须为近期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规格为:jpg/jpeg格式,100KB以下.

②学习/工作情况:未毕业的填写目前在读学校、学历、学位和专业;在职攻读的

③学习经历(按时间顺序,从初中开始填起)

④健康情况

⑤家庭情况(请录入父母和子女的基本信息)

⑥奖惩/特长/业绩

⑦课题/论文(应聘高层次人员务必填写)

⑧其他(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人员必须上传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港澳地区学习和国外留学归国人员必须上传学历学位认证书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广州体育学院
电话:020-38027688 邮箱:gztyrsc2022@163.com
粤ICP备05008869号